沧沧白霜

关于相爱相杀的cp们

首先他们一定是有冲突的
而冲突的原因或者说根源可以很明显的将相爱相杀们分为二波。
一类他们相互理解相互欣赏但是由于各种不可抗力站在了对立面上。这类人虽然相互斗争但殊途同归,在精神意识形态上是达成共识乃至一致的。这些cp间的斗争不会伤及本源,或者说在双方都坚持自己的立场的情况下是可以因为外部条件的改变化敌为友乃至上升到恋人的。虽然会有冲突但是属于情趣爱好。
而另一类则不然。从本质上二人就天差地别。他们无论世界如何变动只要相处就会不可避免的发生碰撞冲击,如果双方不相互退步绝对无法共存。他们不一定无法理解对方,但认同在这种类型的二人中是不可能存在的。所以上文提到的是退步而不是理解。而且二人相冲突的也绝非三言两语轻描淡咸可以描述的小事。基于此,那相互退步之后他们还是他们吗?这就很难定论。所以只要在和平的一起那ooc是不可避免的。当然如果你只想走肾当我没说。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